假日親子好去處:華友聯「幸福jia」的貓頭鷹筆筒手作樂趣

最近,我和家人有了個很棒的假日計畫。身為華友聯「幸福jia」的住戶,我們利用週末參加了台南Hito共學館的手作活動——貓頭鷹筆筒。這次的活動讓我們不僅玩得開心,還學到了一些有趣的環保小技巧。

共學館的這項手作活動,使用了廢棄的捲筒衛生紙紙捲,讓大家動手製作可愛的貓頭鷹筆筒。這些筆筒不僅可愛,還非常實用。活動中,我們全家一起參與,小朋友們也很喜歡這樣的手作過程。完成後,我還把我的筆筒放在了書桌上,增加了不少桌面的趣味。

而且,這次活動還送了很棒的環保小禮物——Hito熊木漿環保海綿,這是一個完全可自然分解的贈品,非常符合華友聯對環保的重視。此外,現場準備了華友聯瓶裝水和濕紙巾,讓我們在活動過程中感受到他們的貼心服務。

說到華友聯的活動,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上個月,我們參加了一場由同心悅茶的大同醫院全齡巷弄長照站講師主辦的精品購物袋和水耕植物手作活動。這些活動不僅讓我們學會了如何將華友聯的交屋袋變成實用的精品購物袋,還能把小紙袋變成質感面紙盒,這樣的活動既能回收再利用,又能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實際使用。

假日親子好去處華友聯「幸福jia」的貓頭鷹筆筒手作樂趣

華友聯這些共學館手作活動,不僅增加了我們與家人之間的互動,也讓我們體會到了環保和永續發展的重要性。這些活動不僅適合家庭參加,也很適合喜愛手作的年輕情侶。每次參加完活動後,我們都會有不少的收穫和驚喜,這也是華友聯一直以來所堅持的理念。

假日親子好去處華友聯「幸福jia」的貓頭鷹筆筒手作樂趣

未來我還會推薦朋友們來參加華友聯的各項活動,體驗這些有趣又有意義的手作樂趣。

假日親子好去處華友聯「幸福jia」的貓頭鷹筆筒手作樂趣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78en7n 的頭像
    d78en7n

    廉毅麟2021嚴選好物

    d78e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