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訂購日本水果禮盒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南九龍城日本生果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嘉義高知縣草莓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新北菊池蜜糖草莓水果禮盒批發

在大理,陽光籠罩著的鄉村,讓道路兩邊的莊稼地里的葉片閃爍著光芒。 車窗滑過連綿不斷的綠色,我看見一片古老的村落,漸漸地貼近了我在車窗里的心跳。在此之前,我已經疲倦了很久,逐漸淺下去的心力,使我的心里產生一種渴望,想尋找一個地方,讓我忘記積壓了很久的沉重,把心放在一個地方,靜靜地敞開,與一種清泉一樣的東西,彼此融化在一起。 遠遠地看著大理,離古城很遠的地方,在這座被喚為風城的下關,都市的繁華慢慢地隱去。我背對著高高的蒼山,進入了喜洲。 喜洲遠離了我的故鄉,它從村莊里悄悄地脫離出來,把無數的房屋攏在懷里,把曲折的道路纏在腰間,成了一座古老的小鎮。 一不小心就進入了喜洲,當我的腳步輕輕地走在狹窄的巷道里,還是那燦爛的陽光,使我的目光,看清了低矮的屋檐,目睹了斑駁墻壁,還有小徑分岔,彎彎繞繞地被一些建筑物隱藏了,卻像是一個隱士深藏不露的心機。 下午的陽光給我的臉上鍍上一層淺淺的溫暖,它使我不由自主地抬起頭來,輕意地看到了頭頂上的天空,藍得讓人感覺到了一種眩暈,打著噴嚏。 當我低下頭來,看到那些樸素的路上,走著一些衣著樸素的人。幾個老人走在巷道里,她們緩慢的步履,把歲月走得水平如鏡。喜洲的歷史,就像她們的背影,我不能看清楚她們的面貌。 一些陳舊的建筑,沿著街道兩旁簇擁過來,卻讓我看到了屋檐下的蛛網。那蛛網上的灰塵,也許是幾百年前的某個正午,馬幫匆忙地路過了喜洲,馬蹄聲里飛揚起來的塵埃,從地面上升起來,卻始終沒有回到距離那低矮的屋檐只有幾米的路上。 如今,石板的路面早已換成了水泥地,并且,就連那水泥地也被小鎮上的人們踩得斑痕累累。但是,幾百年前的塵埃,還是在蛛網上面,保持著懸空的姿勢。這就是時間嗎? 在喜洲,我的腳步不曾驚動誰的幽夢。只有那遠遠地呈現在我的目光里的牌坊,讓我想起一個時代。它見證了過去,卻因為人們對過去的懷念,牌坊守望在屬于它自己的時光里,早已站成了一個寓言。人們在這個不大的廣場上,擺上一些桌椅、蔬菜、布料、紙張,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他們在這里平靜地生活著,似乎并沒有在意被同一片天空籠罩著的洱海,沒有在意把天空高高地頂起來的蒼山。日子就是這個廣場上,被牌坊守著的一絲空氣,慢慢地流過那些寧靜的面孔。雖然,在不經意之間,胡子拂動著敞開的胸膛,皺紋爬滿了青春,恬靜的喜洲,用衣食無憂來喂養著這里的人們,外面的世界那一望無際的遼闊,被層層疊疊的房屋輕易地隔開了。這時候,我在心里想,喜洲就像一尾在一只玉碗里游動著的魚,我為什么還要來打擾它呢? 于是,我想著盡快離開。 是的,我想盡快離開這個美好的地方。而這里的人們,面對著潮水一樣經過身旁的外路人,連眼皮都懶得抬一下,依舊過著自己樸素的生活。這讓我頓時感覺到一種羞愧。 在喜洲,我看到那些舊墻,在紛繁的歲月里,雨水年復一年地洗刷著它們,一些泥土隨著雨水淌到了地面上,回到了它們的故鄉。另一些泥土,卻支撐著遮風蔽雨的使命,漸漸地承接著一些種子,在斑駁的墻頭上,長出一些仙人掌來。仙人掌碩大的葉片,使我不由自主地想象著那些充足的綠色的水分。深綠色的仙人掌,在陽光里默默無聞地生長著,吸納了水分,緊緊地抓住了它們的夢想,卻不在乎人們的目光,即使是蔑視,或者是羨慕。喜洲就是這樣的,它選擇了一個避開了人們的視線的地方,卻暗藏著一種生命力,被陽光覆蓋著,長成了一棵古樸的老樹。 不經意間,就看到了很多顏色。藏青、石黃、深黑、暗紅。它們被一只只手,在很多年以前就涂在那些木質的雕花上,墻壁上,窗欞上,門樓上。也許,很多人會把它們忘記,一晃眼就忽視了這些層出不窮的呈現。因此,喜洲的雕像與繪畫,幾百年里還是那樣存在著,沒有人去觸動它們,也沒有人靠近,去忘情地閱讀,更沒有人拿著鋒利的刀刃,把它們鏟除成灰塵。于是,它們就這樣存在下來了。那些顏色,有的已經被灰塵和蛛網覆蓋了很多年,有的已經被雨水淋濕了無數回。一種模糊,把這些顏色隱藏起來,避開了太多的腳步對它們的驚擾。只有細心的人,才會看到,眾多顏色,深情地守護著它們的喜洲,仿佛一對年老的夫妻,在村莊與都市之間,不動聲色地相依為命。 為什么要放棄呢?如果在漫長的歲月里,自身還有著眾多存在的理由和需要,就應該堅定地抓住沙漏里的時光。 在人們的記憶里,正是這種堅守,喜洲才會始終有炊煙裊裊升起,在房屋與街道之間,數不清的花朵、果實、水分、陽光、空氣,還有川流不息的外路人,與它不離不棄。 離開喜洲的時候,我在心里想,如果它還能夠把我當成它的遠房親戚,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我的記憶中,鄉間年事是從一碗臘八粥開始的。這天,天剛麻麻亮,家家戶戶的廚房里亮起了微黃的燈火,操勞了一年的女人,一臉安詳地坐在灶臺邊,紅紅的火苗襯著她們質樸的臉龐。大鐵鍋里是翻滾熱燙的臘八粥,揭開鍋蓋的瞬間,一股子紅豆、胡蘿卜、豆腐的清香從廚房里溢出來,整個村子都飄滿了臘八粥的香氣。等到日上竿頭時,門口的土堆上,男人們蹲在上面一人端個碗,一邊扯著嗓子閑聊,一邊吸溜著往嘴里刨,吃得酣暢淋漓。至于我們這些小孩子,更是圍坐在一起,相互瞅著誰家碗里的豆子多,誰家的肉丁切得大,爭辯聲、歡笑聲,順著村子傳得老遠。 鄉間年事也在母親縫制的花棉襖和新鞋子里。臘月里,村里門前屋后,母親和一幫村婦們對著太陽坐著,縫衣、納鞋底、做鞋幫、釘鞋扣、繡鞋墊,好一個忙活。她們竊竊私語,笑語飛揚,一張張笑臉被暖洋洋的太陽烘得如同一朵朵綻開的石榴花。依然記得母親做的棉襖棉鞋,顏色鮮艷,軟和厚實,或碎花星星點點,或牡丹艷麗朵朵,穿在身上的那份妥帖和滿足暖在心窩;依然記得心靈手巧的母親一陣穿針引線之后,孔雀開屏、喜鵲登枝、百鳥朝鳳等圖案,活脫脫地鋪就在鞋墊之上。這一群扎堆的女人們,一針下去,紅的是花,綠的是葉,女人們臉上漾出動人的微笑,讓人懷戀。 臨近年關,鄉間的集市也會一天天沸騰起來。那時候,我們小孩子趕一趟年集會幸福好幾天,直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十來里的泥巴路,伙伴們幾乎是一路小跑到鎮上。年集上的東西琳瑯滿目,讓人目不暇接。有賣針頭線腦、鞋帽、手套等小百貨的;有賣瓜子、花生、水果、紅糖、煙酒等副食的;有賣油、鹽、醬、醋和各種調味品的;有賣掃把、碗筷、鏟勺等日用品的,也有賣油糕、麻花、粽糕等小吃的;還有賣年畫、糖葫蘆、氣球、炮仗等年節用品的,這類東西正是我們小孩子的最愛,而大人們這時也比平日大方很多,都會給孩子們買些吃的、玩的。 臘月二十三是小年,鄉間人叫“祭灶”,顧名思義是祭拜灶王爺,傳說他老人家吃飽了,全家一年不會餓肚子。記得這天不能清灶灰,不能掃鍋臺,不能動風箱。待雞歸籠、鳥歸巢時分,母親虔誠地跪在鍋臺下,嘴里念念有詞請出灶王爺、灶王婆的畫像,用漿糊貼在灶臺對著的墻上。畫像兩邊的對聯是:上天言好事,下界保平安。橫批是:一家之主。畫像的前面擺著供品:粘牙的紅薯制成的糖絲,焦黃的鍋盔,噴香的點心等。其中,灶糖是讓灶王奶奶吃的,據說是因為她嘴饞好事愛說閑話,一吃灶糖,牙給粘住,就不亂說了。我記得母親做鍋盔最好吃了,慢火烤,烤到微微焦黃,咬一口,酥脆的香,給人一種無可名狀的滿足與幸福。 接下來的幾日里,鄉間更加紛繁而熱鬧了。娶媳婦的,殺豬宰雞,鞭炮齊鳴,高朋滿座,觥籌交錯,好不喜慶;大掃除的,糊墻貼年畫,洗洗刷刷,前后院掛滿五顏六色的被單,連樹梢上都有襪子褲頭迎風飛舞;準備過年吃的,蒸年糕、煎豆腐、煮大肉,樂得眉開眼笑,越忙越精神。等到年三十,貼門神、寫春聯、掛燈籠、請先人,一樣都不能少。一直到除夕的晚上,在此起彼伏的爆竹聲中,終于迎來鄉下人期盼已久的新年。 年來了,鄉間人的團聚就來了,這是鄉間一年里最讓人動容的一幕。你看,通往各村的小道上,一個個小黑影在深一腳淺一腳地走著。漸漸的,那些小黑影近了,近到可以清晰地看見是隊長家的大學生拎著大背包從上海榮光而歸,和他一起的,還有村里的泥瓦匠孫大柱,拎著行李,里面裝滿鄉下人平日里吃不到的糖果和點心,還有一年來裝不下的思念和惦記。兩個一起穿開襠褲玩大的伙伴就這么碰到一起,相互看一眼,由意外到驚喜再到開懷。后來,當我自己也一次次走在這回鄉之路時,才感慨萬分,長久以來,家只是山野溝壑處那幾間屋子,屋里有兒孫滿堂的歡聲笑語,門口有柴門虛掩的慈母祥父,可就是這家,牽扯著旅途中成千上萬歸家人的心。 “正月正,串親忙。”喜慶在鄉間,一點不假。在這萬象更新的日子里,忙碌了一年的鄉間人徹底清閑了,走親戚串朋友成了鄉間過年一道亮麗的風景。自行車、摩托車全出動了;你家初二,他家初四,不見不散。依然記得,年邁的奶奶幾乎整個冬天蜷縮在她小屋的床上足不出戶,可從正月初一開始,她老人家也會挨家挨戶去走一走呢。 鄉間年事的收尾是正月十五元宵節。元宵節,吃湯圓,掛燈籠,這是華夏流傳了幾千年的習俗。不過小時候,我對吃湯圓并不感興趣,那一盞盞紅彤彤的燈籠卻是我的最愛。記得村里的孫爺爺有做燈籠的手藝,每年一家人圍坐在一起,一把剪刀,幾根竹竿,幾片彩紙或彩紗作原料,用刀片將竹子破成又薄又長的竹條,將細長的竹條彎成需要大小的圓圈,然后,剪紙、描畫、粘貼,一道道工序下來,不一會兒就做成色彩鮮艷形狀各異姿態逼真的燈籠,來點綴著古老而傳統的年。到了十五的晚上,天還沒黑,孩子們迫不及待地點燃蠟燭,提起燈籠像燕子一樣飛出院落。紅紅的燈籠映著靜謐的冬夜,清涼中一絲絲的熱氣從燈籠的敞口處溢出來。慢慢的,門前的小路上燈籠多了起來,一盞,兩盞,三盞……不一會兒,滿村的紅燈籠像一條條俏皮靈動的彩帶,孩子們嬉鬧著奔跑著,陶醉在這一片燈河里。夜深了,各家各戶門楣上的大紅燈籠被燃透了,也更亮了,一盞盞燈籠,穿過幽暗幻化的暮靄和飄渺,閃爍著暖暖的柔和之光,仿佛告訴我:來年又一春,人間好景時。 想到這里,我記憶里的鄉間年事,也隨著時光的遠去漸漸沉淀在歲月深處。如今,過年也熱鬧,親情依然溫暖,但少時曾經紛繁的年事永留心底,給我無限的追憶和回味。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我失魂落魄地來到鹿神的酒館。門口的燈籠散發著朦朦朧朧的光暈,把整個屋子照得異常的夢幻。聽說,喝醉就是這個樣子。店里三三兩兩地坐了些其他散客,有的把酒言歡,有的意志低迷,有的儒雅紳士,他們桌上都零散地放著幾個酒罐子,倒下幾個瓶子在桌上轉了兩圈,相碰了,發出清脆的聲音。看得出來他們都很盡興。鹿神在柜臺有意無意地擦著一個精致的杯子,高高聳立的鹿角把他襯托得特別高貴。他除了高貴,還有一點很值得敬佩:能給人解疑答惑。 “我想忘掉一些事,卻怎么也忘不掉”我趴在柜臺上,想尋些解悶的方子。 “忘不了就別忘了”鹿神輕描淡寫“真正的忘記是不用努力的” “我覺得很痛苦” “痛苦有時候是好東西啊”鹿神依舊在拿一塊絲巾擦拭著杯子的內壁,雪白的羅衫更襯得他干凈通透,好像從來沒有煩惱。沒有煩惱,真好! “有沒有能忘記痛苦的藥?” “我只有一種藥,能讓你忘了所有的痛苦和美好,世人叫它‘孟婆湯’”他從柜子底下拿出一個青色瓷器瓶,瓶身有個顯眼的紅色貼紙,有點殘破,看不清楚上面的字跡了。我看著這半新不舊的瓶子折射著不太明亮的光芒,恍恍惚惚,好似我下一秒就能做個快樂的夢,夢里沒有鯤,沒有靈婆,更沒有椿——這是一件極其殘忍的事情。 “還是給我來壺酒吧”我猶豫片刻,還是放棄了那個殘忍的決定,比起椿,那些煩惱以及和靈婆的約定算不上什么。在那一瞬間,我終于確定椿于我而言,是多么珍貴的存在。哪怕我喝下孟婆湯,能千年萬年地活著,那也是索然無味。鹿神在孟婆湯旁邊又放了一罐酒。 “啊!!!你以為你接受的是誰的愛,是一個天神的愛。他背叛所有神靈去愛你。為你忍受一切痛苦,帶給你歡樂!” 天空突然失去了所有的光亮,烏云密布,低低地壓著這個村子,好像在制服一個猛獸。遠處的山與山之間的縫隙里兇悍地噴涌著海水,毫無顧忌地往村子里沖。海水撞擊著大山,濺出比人還高的海浪,像怒火中燒的獅子張開了大口,打算吞噬它所經過的每一處。狂風卷著烏云,自上而下,將參天大樹連根拔起。狂奔的海水還在肆意地沖向村落,沖垮了門前柱,沖倒了庭前樹,海水慢慢慢慢地淹沒了一間間有序的屋子。 對,我是天神。這就是我第一次借著醉意,把壓抑了那么久的情感完全釋放出來。在踏上這片崖石之前,我就知道這樣的后果。可是,我必須釋放出來。在椿帶回鯤時,我不能;在椿與鯤起舞時,我不能;在椿救鯤而昏迷時,我更不能。我還要在把椿救醒后裝作什么也沒發生,小心翼翼地呵護我們幼小的友誼。我內心承受的遠遠大于她所能感知的。而我做這么多,最后還不一定能保證她安然無恙。我背負著外界所有的傷害,活脫脫猶如一只蝸牛,背負著沉重的軀殼遮風擋雨,來呵護腳下一小片草地的成長。 “海水倒灌,天神發怒了”下游的族人發現情況不妙,趕緊通知了長老。 “不祥之物,不可不除!”長老斬釘截鐵地發誓 在得知這個消息,全族人都匯聚一起,找到了鯤和椿,椿媽媽用法力,把空中的鯤中傷了。鯤和椿同時從空中掉下來。 “椿,我找了你多久,你知道嗎?聽媽的話,把怪物交給我們”椿媽媽一邊言辭激動,一邊溫柔地勸阻。 “他不是怪物,我不準你們傷害他”椿走在鯤的前面,揮起雙臂保護者因疼痛齜牙咧嘴的鯤。眼神里有椿媽媽無法掌控的叛逆。 “我真是白養你了”不由多解釋,椿媽媽雙手合十,開始使用法術制服椿投降。 “媽,對不起了”椿無奈又堅決地也使用法術形成屏障,將椿媽媽變出來的張牙舞爪的藤蔓屏蔽在外,這樣,她們拿椿一點辦法都沒有。椿媽媽忘了,椿已經16歲了,法術已經不是隨意能破解的。椿伸出右手化作一座巨大的海棠花,裝著椿和鯤騰空而起。椿媽媽還是心疼椿的,她停止了對鯤的攻擊。 “鳳,怎么不動手了?”火神質問起椿的媽媽。隨即指揮起兩頭兇猛無比雙眼冒火的火神獸,前往咬斷了海棠花的莖部。椿的右手明顯地流出了鮮紅的血液,椿的手和海棠根莖是一體的。她忍不住痛苦地呻吟著。 “還是讓我來吧”椿媽媽希望女兒在自己手里少受點傷。但她的聲音早就淹沒在火神獸撕扯海棠花的聲音里。 “鯤,鯤,我們快走!”椿艱難地拍了拍鯤的背,早點離開,就能保命。 “別讓他跑了”后面的族人一齊匯聚法力瞄準鯤。無數股藍色,紅色,黃色似蟒蛇一般的光芒擰成一股。因為每個族人掌管的部分不一樣,別說一起,就簡單的一個火神,被這一劈,不是喪命,就是殘廢。何況現在是所有火,水,云,雨,雷,電的疊加。椿深深知道這個后果。 “鯤,快飛!”在這緊急的情況下,只能盡快離開這個充滿惡意的地方,雖然那個地方曾經是椿最溫暖的地方。 我必須在鯤還有體力游海天之門前,幫助他們安全離開。 “椿,快走!我來幫你送鯤回家”我帶著昨夜從奶奶屋里頭偷來的龍王面具,揮舞著法杖——那是能開海天之門的唯一法器。我學著奶奶念著咒語。隨著法杖的揮舞,法杖上面烏云和海水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低到伸手可以觸碰到。我一點都不怕,這是我沒有選擇喝孟婆湯后毫無動搖的決定。我一定要這么做,哪怕這些工具使用不當,我會灰飛煙滅。 “椿,你必須和鯤一起離開,快!”我嘶吼著,命令著。,也拿命相博著。 “蒼天啊!!”民眾很多嘆息聲 "湫,你別亂來,你的法力還不能開天”椿媽媽跑到我腳下,驚恐地擺著雙手,想讓我停下來。 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最壞的結果我已經能坦然接受了。我鉚足了勁揮著法杖,卷起的漩渦越來越大,形成的風快把我席卷進去,海天之門已經形成。我明顯感覺自己體力不支。 “快點飛啊,我快撐不住啦!!”我聲嘶力竭地控制著法杖。鯤終于飛到了海天入口,椿坐在鯤背上,雙手抓緊魚鰭,跟以前賽馬一樣英姿颯爽。 “快飛啊,鯤”椿鼓勵著鯤。鯤試了一次,被海水反彈了出來。這一次,鯤往后退了兩步,留足了沖刺的空間,終于,他進去了,進去到那個傾瀉而下的海水柱里——那個唯一連通海底與人間的額通道。進去了,就可以平安送椿和鯤回人間,那個他們可以雙宿雙飛的地方。 “沒有人間信物是不能穿過海天之門的,小帥哥,在人間我會想你的。哈哈哈”這陣邪魅的笑回蕩在這個琴弦緊繃的時刻。原來是鼠婆,知道鯤的一切行蹤。她要去人間?塤被她奪走了!!該死的! 鯤還在晶瑩的柱體里奮力地往上沖,毫無察覺。因為分神,一陣不知哪來的風刮走我的龍王面具,這就相當法力減半。確實, 我自身的法術也還不夠完全操控法杖。法杖被沖走了。那被法杖控制的海水瞬間像散架的珠子,四處流竄。此時雷電交加,海水把整個村莊淹沒得了無痕跡,那些被沖走的孩子哭的哭,叫的叫,哀鴻遍野。 我看到奶奶和祝融哥駕著一只飛鶴在這一片荒蕪的海水上搜救村民,那些都是朝夕相處的朋友啊。天空像破了洞,七七八八地不斷往下傾瀉著海水。一股強烈的蒼涼感使我渾身發涼。 有些事情,一旦做了,注定不能回頭。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RR111VVER155EFE


新北水蜜桃蘋果土岐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竹日本進口麝香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日本水果禮盒:在綠之果物找到最好的選擇新竹日本岡山貓眼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台中山梨縣水果禮盒 》挑選綠之果物:讓您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更簡單

arrow
arrow

    d78en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